海贼迷lu

鸣佐

【鸣佐】(知乎)你亲身经历过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CIEN AÑOS DE SOLEDAD:


知乎体


在网上看到的梗
ooc属于我


祝各位食用愉快诶嘿


————————————


拉面和番茄


这件事就发生在今天,对的,就是前几个小时……


我和我男朋友……
现在是寒假嘛,他就有时候会溜出来和我一起睡
我是一个人住的


你们都懂得嘛嘿嘿嘿


但他今天凌晨说他可能溜不出来
于是我就
发挥了我超常的运动神经,去到男朋友家
爬上了三楼的窗户!
当时大概十二点多吧,谁知道男友父母就在隔壁……


我刚溜进男友房间,脱掉了他的小衣服小裤子
把他搂进怀里准备开始幸福的夜晚
结果当时“咚咚咚”……
我当时表情
!!!∑(°Д°ノ)ノ


咋咋咋咋办啊!
当时他男友爸爸敲门叫着男友名字啊我说!
然后男票就显现了他超乎常人的冷静
他麻溜的把我塞进了柜子里,
塞进了柜子里
柜子里
子里


柜子里好冷啊我说QWQ
我就只穿了一件内裤
说是迟那是快,
男友的父亲推门就进
他父亲好凶,而且长的好方……
啊不对,这不是重点
父亲进来以后就开始说教男票
这么晚都不睡是不是玩儿手机云云
男友家教好严啊,他都已经二十多了啊我说!


这时,
我觉得男友的演技已经达到了制高点
深得他精分叔叔的真传
他表现出一点小不情愿
把手机交给父亲说,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那表情好可爱好好看啊啊啊啊啊prprpr!


他父亲收了手机后又对男票说教了一万分钟
叔叔你快点啊,衣柜好冷!


终于,他爸要转身出门了
我和男票都松了一口气


然而!高潮才开始啊我说!


男友是警察世家的啊!
他爸爸当然也是警察啊!
男友父亲就在门口突然一转身说:
不对,有问题。
你玩儿这么久手机为啥不烫?
你是不是还有个手机!走开我来搜……
我来搜……
来搜……
搜……


我当时吓的心脏都要不跳了好嘛!
然后他父亲就开始翻柜子
我的妈!
我的衣服和青蛙小书包还在地上
然后他爸就拉开了我的包!
他爸显然楞了一秒


颤抖的问,这,这是你的?


男友看了一眼我带来给他穿的水手服
默默地点了一下头
他爸显然被吓到了
我以为下一秒男票就要被骂了


然而我低估了男友爸爸的接受能力
他爸爸说:
你,你是不是gay?


男友显然也没料到他爸的脑回路
沉默许久又默默点头


然后他爸说: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最后这个家族,只有我是个直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
唯一的直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


最后还是没忍住抖了一下
他爸突然就转过来


对对对对不起!
叔叔我不笑了!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并没有卵用
他爸还是走了过来,
缓慢又坚定的拉开了衣柜大门


光线一下照亮了黑暗的衣柜
他的父亲也看见了一个只穿着内裤的变态在他家小儿子的衣柜里


我就被提溜出来受审了
这么大动静,男友的母亲和哥哥也醒了
我跪在男友床边接受审问


男友还在床上坐着,
我以为我命不久矣
这时,男友妈妈发话了
哎呀原来是N啊(N是我的名字),既然是N就没关系啦,你们小时候还订过娃娃亲呢。


然后一大家子就出去了!出去了!
还体贴的关上了门
我现在还有点懵


不过我和男友已经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等毕业就结婚哦我说!


以上

评论

热度(471)

  1. 海贼迷luCIEN AÑOS DE SOLEDAD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