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迷lu

鸣佐

分手前后的反差萌

Uchiha番茄酱:

七月的红兔子:



*现架娱乐圈AU




*27岁鸣 x 20岁助




*鸣人自带桃花属性,佐助自带天然属性+迫带霉属性




*人物ooc,算是比较无聊的产物,慎入……




 




 




1




 




漩涡鸣人是个gay,还是一个特别高调的gay,这在娱乐圈里已经不算什么秘密了。




 




和他交往过的人圈内圈外都有,并且数不胜数,甚至四家大牌明星杂志的封面常常都是他与某个演员或歌手的亲密合照。他爱玩,而且作为一个年轻人,玩的手段也非常高明,总是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就换了一个又一个的男朋友,换的速度可能连摄像机都来不及捕捉。




 




但他又太完美。




 




首先是身为混血儿天生俊朗阳光的外貌,还是金发蓝眼那种容易令人一见钟情的组合,即便脸上左右两边各有三道胎记,也完全无法影响他在第一眼就给人带来的视觉上的强烈眩晕感。




 




其次虽然身为一个导演但他主动拍过两次内裤广告,从那个广告来看他有着十分性感可爱的腹肌和发达的肱二头肌,蜜色肌肤和黄金比例的身体尺度,这样的身材毫无遗留地通过镜头展现出来,又是一个加分点。




 




最后是他本人的家世与性格。虽是波风议长的儿子,世俗所称的官二代,然而却是完全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备受瞩目的位置,在取得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后他的家庭背景才被曝光。




 




而这人本身更是十足个性的存在——从各种访谈中可以看到他的开朗风趣从容幽默,从他的作品里又能看到他非凡的才能和专属年轻人的大胆创意,因此即便知道这位大导演玩过不少人,但魅力摆在那里,跃跃欲试的小鲜肉也是层出不穷。金刚心的粉丝也都把他喊作“晒死无数小桃花的小太阳”,对正主总爱招惹桃花的这种习惯当成一种属性来萌。




 




而就是这样完美的男人,却有一点让他的老情人极其诟病的地方,就是分手前后对情人的态度堪称两极分化。他追你的时候倾尽全力,爱你的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甚至心甘情愿地溺死在这片温暖的海洋里。




 




然而一旦分手,情人就不如狗,想复合的几率为零,各种联系方式也会被拉入黑名单。




 




这是很多和他交往过的小明星都遭受过的待遇,所以经常会有小明星从漩涡大导演的事务所里出来时黑着一张脸,他们本想趁这段关系还未彻底化成死灰之前再给自己捞点资源,但大导演却完全不留任何余地的拒绝了他们,大部分甚至连面也见不到。




 




这就拉仇恨了,粉丝可以戴上滤镜继续萌,小明星对他却是怨气冲天,尽管下次一见到这个光芒四射的男人又会不由自主地贴上去就是了。




 




“人性啊——”




 




漩涡鸣人在同学聚会上和奈良碰杯时这样仰天长叹一句,奈良对这人渣也没什么好说头。




 




宇智波佐助是个已经出道四年的演员兼歌手,而且是人设天然、运却很霉的那种,霉到甚至让粉丝怀疑自家正主是不是得罪了什么大人物的地步。




 




从17岁出道到现在20岁,一直都没有接到什么比较优秀的片源,演过几部狗血的偶像剧也都是男主的好基友男三身份,连一次扮演情敌男二的机会都没有得到过。




 




据他本人称第一次从家里跑出来的时候,招募群众演员的都不要他,后来签了音影公司情况才稍微好转起来。结果不久之后音影的很多合作方又莫名要和公司解约,那段时间事务所差点直接被搞垮,但音影的蛇总对他却有着“死了都要供养”的迷之决心,最后公司还是硬憋憋地撑了过来。




 




佐助出的五张专辑流媒成绩和销量也都不错,有两张甚至被认证了白金,但就是领不了奖。无数次被乐坛各大奖项提名,无数次都只是被提名而已,甚至有杂志统计过——有关他与乐坛奖杯失之交臂的次数,和被突如其来的小鲜肉抢了刚要签约的优等片源的次数。




 




木叶市的新生明星有很多,宇智波佐助是其中十分具有锋芒的一个。他有着偏典型东方美人的出色外貌,又有着天生带电的好嗓音,行事低调而且几乎零绯闻,因此从出道到现在也积累了不少死忠粉丝,又因为老是接不到优秀片源和老是拿不了奖的缘故,粉丝都亲昵地调侃称呼为“霉助助”。




 




这个故事从这里开始。“晒死无数桃花的小太阳”和“霉助助”在四个月前成为了恋人,又在几天前和平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人虽然目前在娱乐圈的地位完全不同,漩涡鸣人年仅27岁就已经被木叶市最具权威性的明星杂志New Star评为“堪称时代符号的导演家”,宇智波佐助年仅20岁也被New Star评为“堪称史诗级别的霉桃花”,但说起两个人的交往,却是鸣人追的佐助,用时一年,而且至今没有任何媒体发现,连各自的经纪人都没有察觉。




 




现在上午八点半,太阳和霉桃花坐在前者的事务所里,看似平静地商谈着一些事情。




 




宇智波佐助穿着一身棕色的卫衣和长裤,戴着鸭舌帽,一只眼睛上还系着白色的医用眼罩。他早上晨跑的时候被一个篮球砸到了眼睛,砸到眼睛后因为强迫症要坚持跑完全程,于是又脸朝下式的摔了一跤,现在脸上都还贴着邦迪,腿上也绑着纱布。




 




经纪人兜哥大清早跑去接他,说漩涡大导演昨晚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放话要拍新作品,近期开始选演员,连预告版的剧本都放出来了。蛇总打电话说他通宵研究了一下这个剧本,直觉里面的男三特别适合佐助,所以这次无论如何都要抢到这个角色。但由于他本人生病还躺在医院里的缘故,暂时只有让兜过来带他,助理香磷也跟着一起过来了。




 




昨天才和漩涡鸣人和平分手的宇智波佐助,就这样被拖到了前男友的事务所。




 




助理进来泡上两杯茶后又出去了,漩涡导演明显才享受完清晨沐浴,现在正优哉游哉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擦着自己的湿头发。




 




他穿着一件白色短袖和蓬松的短裤,脚上还是十字拖,一条腿平翘着放在另一条腿上。虽然金发还滴着水甚至有些乱七八糟,但白色T恤下隐隐显出的胸肌轮廓和大片裸露出来的蜜色肌肤依旧让这个男人浑身上下都散发出蓬勃的荷尔蒙味道。




 




只不过从佐助的视角看过去,这人现在抬着下巴稍微勾着唇角明显一副嘲笑自己的模样简直贱爆了。




 




tbc.


评论

热度(3984)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